瑾落瑜空

·弦歌知雅意,杯酒谢良朋·

CP洁癖,不拆不逆
欢迎扩列,求同存异
对家退散,谢谢您嘞

【阴阳师】非洲人的自嘲

我有一个非洲寮,晴明神乐常苦笑。
八百姐姐没解锁,博雅弓箭未在腰。
连连总是抽不到,山童这厮倒不少。
帚神涂壁满苑堆,天邪一家太吵闹。
十级以前全菜刀,山兔萤草靠乞讨。
千呼万唤琴师来,想要觉醒没材料。
输出担当姑获鸟,御魂只有轮入套。
好不容易满廿级,遇见酒吞又被秒。
苍山远远陋径遥,华庭深深残叶飘。
但求玄学能改命,助吾入欧成大道。
------------------------
啊,网易。
你不给我来一目连也就算了,随便哪个SSR都行;
你不给我来个SSR也就算了,随便哪个SR来也行;
你不给我来SR也就算了,随便哪个R的小姐姐也行;
可是,为什么我每次抽到的都是【管狐/山童/铁鼠/巫蛊师/独眼小僧】??
抱紧灯姐的大长腿哭唧唧QAQ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