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落瑜空

·弦歌知雅意,杯酒谢良朋·

CP洁癖,不拆不逆
欢迎扩列,求同存异
对家退散,谢谢您嘞

手上还有一堆坑,但真的炒鸡想看武侠paro啊.......

私心里给文州的设定会偏向南宫柳,虽然出场戏份少的不能再少但第一次看《绝代双骄》的时候就很喜欢他x

  他(小鱼儿)心里虽暗叫苦,嘴里还是不饶人,大笑道,"南宫柳,你为何不也一起上来呀,难道你武功原也见不得人,只是靠老婆在江湖中混的么?"南宫柳面色果然微一变,突然沉声道:"腹结、府舍…市风、渎中……环跳………"话末说完,已有三柄剑照着他所说的部位刺了出去,"嗤"的一声,小鱼儿"环跳"穴旁已被划破了条血口!

  此刻他冷眼旁观,嘴里淡淡道来,正是小鱼儿难以闪避、难以招架的破绽之处。这一来小鱼儿更是手忙脚乱。
  只听南宫柳接着道:"灵门、中府,陰市、梁邱…承扶!"刷、刷、刷三剑过后,小鱼儿'承按"穴旁果然又挨了一划,他心里本在暗自思忖着道:"我听你先说出部位,难道不会躲么?"谁知等着别人说出来时,他竟是偏偏躲不开。
  南宫柳纵横全局,对小鱼儿的出手已了如指掌,所指点出来的部位,自然正是小鱼儿之必救之地。
  南宫柳又道:"幽门、通谷……府会、归来……涌泉!"这"涌泉"穴乃在脚底之下,小鱼儿听得不禁一怔,心想:"你们的剑难道还能刺在我足底么?"只见慕容珊珊剑势击来,直刺"府会"、"归来"两穴,他本可躲避,怎奈别的剑已封住了他去路。
  他危急之中,不及细想,只有飞起一脚,去踢慕容珊珊握剑的手腕,慕容珊珊剑虽退去,但慕容双"刷"的一剑刺来,正恰巧刺在他"涌泉"穴上,小鱼儿穿着皮靴,这一剑伤的虽不重,但他却已不觉冷汗涔涔而落。
  南宫柳悠然道:'神堂、心俞…委中、陰谷………缺宣!"这一次小鱼儿更加注意,全神贯注,防护着"缺宣"穴,谁知后背一凉,"会陽"穴旁中了一剑。
  而南宫柳正恰巧在此时道:"会陽!"

特别像文州的那种风格啊啊啊,虽然实际动手操作不行,但我会让别人挖个坑,等你往里面跳。

  纷纷呼喝间,已都向慕容九呼声传来处飞过去,只有南宫柳走得最慢,竟向小鱼儿微一抱拳,道:"阁下身手非凡,似是集各门之长,卓然自成一家,只是出手间还不能浑然圆通,似是易露破绽,想是因为阁下旁骛太多,不能专心于武,日后若能改去此点,我纵在旁指点,也是无用的人。"小鱼儿怔了怔,道:"你为何要对我说这些话?"南宫柳道:"阁下实非江别鹤,江别鹤出手必不致如此生疏。"小鱼儿怒道:"你早看出来了,为何不早说?"南宫柳道:"在下虽早已瞧出,但那时还想瞧瞧阁下究竟是谁,是以也未说破,此刻既是九妹有难,自又当别论了。"小鱼儿叹了口气,道:"只怕是我骂了你两句,你就故意叫我受些苦吧。"南宫柳微笑道:"在下若非心中也有些不安,又怎会对阁下说那番知……"微一抱拳,也展动身形追去了。
  南宫柳已走得没有影子,小鱼儿还是在反复咀嚼着他方才说的那番话,越想越觉滋味无穷!

突然发现南宫柳也好心脏啊ORZ。对别人也很客气,愿意指点一个从未谋面的人。

完了苏die了_(:зゝ∠)_

       南宫柳袖手一旁,微微颔首道:“人玉果然是个天生练武的胚子。”
  秦剑道:“但菁妹终是比他高出一筹。”
  南宫柳道:“这你就看错了,人玉此刻出手虽嫩些,但那只是因为他家教太严,不敢惹事,根本没有交 手的机会,若让他在江湖中多闯闯,不出三五年,他的名声必定要远远超过菁妹之上。”
  秦剑道:“二哥果然法眼无双,难怪江湖中人一经南宫公子题名之後,立刻身价百倍。”
  南宫柳道:“今日你我要留意的倒非黑蜘蛛,而是这面色蜡黄的少年,此人行态诡异,做事也不循常规,若我瞧得不差,他必定是一个成名人物易容改扮的。”
  这南宫公子武功是高是低,虽还不知,但就凭这份眼力,当真已不愧是雄踞江 南百馀年之武林世家的传人。

绝佳的眼力,加上排行是二......真的好巧啊【笑cry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