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落瑜空

·弦歌知雅意,杯酒谢良朋·

CP洁癖,不拆不逆
欢迎扩列,求同存异
对家退散,谢谢您嘞

【树洞】818那个画风清奇的深夜报社队·⑦

依然是#萧九歌脑子有洞系列#,【①】【②】【③】【④】【⑤】【⑥】←走这里。

※肖张喻三心脏友情向,王喻CP向。关门放少天啦(bushi,稍微有点叶黄?真的学不会黄少的话唠话风ORZ

※我是饿着肚子码字的,实在忍不住码到一半去吃鲜虾鱼板面了T^T。

◆▓◆▓◆▓◆▓◆▓◆

别这样楼上酷爱住脑!看时间叶神从把我们踢出房间到回帖子也不过两三分钟的事情。两三分钟的谈判就能把连一场如麻辣烫一般的勾勾西也解决不了的事情给谈妥了?

№30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同表示疑惑,毕竟黄少不在,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说这么多的事情。

№30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已截图发送,估计黄某人已经在赶来这帖子的路上了。

№303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别闹QQAQQ!这招损人不利己啊!!【跪地

№30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大神们你们到底达成了什么秘密协议?

№30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咳,既然都说了是秘密协议了,那就暂时无法奉告了咯。不过你们过段时间就会知道了。

还有什么别的要问的吗?

№306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进楼爬完这个帖子,不好意思冒昧问一下,不回答也没关系:蓝雨和微草不是宿敌吗?喻队为何你和王队的关系会这么好?毕竟叶神和韩队也有点…呃..不对付?

№30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哦这帖子里药粉和庙粉都没掐过架……往常的时候一提药庙那就是一片血雨腥风啊……

№30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甚至连一句对喷互嘲都没有,画风不能更和谐,简直就是奇迹。

感动荣耀,感动中国。

№30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被那个有毒的指挥风格给套路进去没注意到吧23333

我觉得药粉和庙粉已经吓到不会回复帖子了。

№31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问题我来给你们回答吧,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话唠说,他,文州,还有大眼。在第二赛季总决赛的时候就已经在商量着该怎么集火我了。万万没想到哥居然能成为一段友谊的开端,尽管是这种不怎么让我感到愉快的方式。

@西芹炝笋 @鱼丸炖汤 不请客吃顿饭谢谢我吗?

№311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请,不谢。

№312 ☆☆☆ 西芹炝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你每次来蓝雨食堂的时候我们有亏待过你吗?

听说之前少天帮你下本的时候你可是只给了他一包榨菜当宵夜的诶!

№313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果然有共同目标啊23333集火那个叶修什么的!

№31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诶,可是如果这么的话那全联盟的交情都挺不错的了。

№31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场上对手场下朋友嘛,要是真的打一场比赛就怼一个人的话就别想在联盟里混下去啦。

夺冠什么靠的都是实力,就算输了大家也都是心服口服哒,更何况我蓝雨还有一个这么有风度的队长当然不可能冲上去直接怼嘛hhhhh

不过你们真是不知道哦,说出来都怕你们不信!!

那时候队长和王大眼两个人讨论地可欢快了连我都插不上嘴只能当背景板!!

然而历史总是这么惊人的相似!!

第三赛季老叶和霸图对战的时候我和队长又碰上了肖时钦和张新杰!!!!

那时候他们三个讨论这个坐标那个坐标这个转机那个关键足足说了三十分钟而我依然是一句话都插不进!!!!

天知道我什么时候这么憋屈过啊!!!!一次两次都不带我玩!!!!

后来他们三个自己建了个群,经常在里面讨论这样那样的东西,(是的,又不带我玩),上传下载的资料少说也有好几个G,都整整齐齐地存在队长的电脑里呢。

所以老实说我对他们三个悄悄跑到竞技场里来阴人这事儿一点都不奇怪【摊手,战术大师的心思你别猜~啊~你别猜~

№316 ☆☆☆ 干炸黄鱼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惊讶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报告黄少你的ID格式不对!!火字旁的字应该放在第三位!!

№31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这个只是看着队长他们取ID的格式挺有意思的然后随手百度了一下挑了一个。

并没有考虑太多OVO

而且就算我统一了格式队长这次也不会带我玩啊_(:зゝ∠)_

毕竟他们三个难得才能聚一次一起祸害苍生嘛x

【G市正下着暴雨,而我的夜宵却只有泡面.jpg】

№318 ☆☆☆ 干炸黄鱼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该庆幸这里只是论坛没有语音buff的加成吗【笑cry

不过黄少这段话全是干货信息量多到炸裂!!

№31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王队和喻队居然这么早就认识了!这个年纪能建立起牢不可破的友谊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啊!

还有三个大心脏的世纪性会面噢噢噢噢!!

№32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我看完以后只有一个感想:心脏也能相吸么!!

№32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正解,不过得换个字,是相惜啦^ ^

水浒传第十九回里不是有一句:惺惺惜惺惺,好汉惜好汉。

其实是差不多的,所以按你们的说法来讲就是心脏惜心脏了。

№322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这个道理,知己是不论敌友的,这一点叶神和队长也很相似。

有时候等你回来的可能不止是队友,还会是对手。找到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并不比找到一个高山流水的朋友来的容易,他们都有可能是最了解你的人。所以才会有那种“亦敌亦仇,亦师亦友”的复杂情感。

№323 ☆☆☆ 千张烧肉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中二期扫武侠小说看《陆小凤·决战紫禁之巅》的时候就特别有这种感觉!!

瞩目西门吹雪和叶孤城!!他们虽然是宿敌却也是知音T^T。

№32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还记得西门吹雪颇有剑君那种“十一恨难逢敌手,十二恨天下无敌”的独孤求败感。

№32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撸楼上道友别歪楼!

于是我们就这么平静地接受了药庙队长很要好的这个事实。

№32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是的。

作为一个药粉我就这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32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两队队长都在也没人敢跳出来公然撕逼吧【【

不过作为一个庙粉我居然也这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32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233333

百花谷发来了贺电!

№32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呼啸山庄发来了贺电!

№33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嘉王朝发来了贺电!

№33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霸气雄图发来了贺电!

(张副队我发这个你不会用十字架打我吧QVQ)

№33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不打你,也许你还可以去和楼上嘉王朝的朋友握个手?

№333 ☆☆☆ 千张烧肉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总之,为了大家心中的荣耀,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至于最后的结果和成败,就像苏东坡在《观棋》中说的那样:“胜固欣然,败亦可喜”。打比赛,赢了当然很好,但有时候失败也未必不能让人有所收获。

这就是我和时钦还有新杰的看法,在战术的布置上有漏洞或者被识破了不要紧,关键还是在于怎样把它补上,怎样让它变得更加完美,发挥出最大的效力。

№334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在这点上我和文州都很佩服时钦,雷霆有了他必然能发出最亮的光芒,让任何一支队伍都不敢小觑。

№335 ☆☆☆ 千张烧肉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两个快够,再这样下去小肖就要不好意思了。我去给你们定点宵夜。

№336 ☆☆☆ 西芹炝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唉怎么说,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大家都是尽力而为之,就很值得佩服了啊。

毕竟文州在训练营成长的故事也很鸡汤很励志嘛233333

№337 ☆☆☆ 青韭炒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这碗鸡汤我喝!你们都棒棒哒!心脏什么的毕竟不是想当就能当的啊w

№33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这个道理√可是连黄少都吸溜泡面去了我也好想吃宵夜啊QAQ被杰希爸爸这么一荼毒现在超想吃麻辣烫。

№33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吃的没有,要命一条。

不过楼上你可以借鉴一下某个叫画饼充饥的成语故事。

№34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都高科技时代了哪里还需要画!直接百度一搜不就完了!

№34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还搜什么百度啊直接把这个帖子从头到尾看一遍不就完了!

讲道理前面100楼深夜报社真的有毒。

№34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好【鼓掌】,友情建议339L一边听舌尖原声大碟一边看本帖,效果一定一级棒!

№34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或者去竞技场和报社队来切磋切磋?感受一下来自战术大师的熏陶什么的。

№34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都别闹,再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我要告你们谋杀!

家里只剩下一盒燕麦饼干了,可印度有句老话叫做人要多吃点粗粮。

我去吃粗粮了哼唧【手黄

№34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话说回来报社队的指挥套路真的好清奇QVQ

扒了那么多记录还没见着哪条提到的食物是重复过的。

喻队肖队张副队,能不能随便挑几条解释一下?

№34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心话同样作为心脏,我都看不透他们的指挥套路【悲痛

所以你们就这个问题来说几句如何?哥现在可是在诚心诚意地请教你们。

№347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说来就话长了,一时半会儿根本讲不清楚。

№348 ☆☆☆ 千张烧肉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现在已经有点迟了,今天是说不完了的@_@

№349 ☆☆☆ 青韭炒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更何况现在要去吃宵夜了,所以说叶神,指挥套路这个问题还是明天再说吧w

№350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前天看了台版的番外QVQ超喜欢三心脏的那个世纪性会面!杰希爸爸也很有爱,好喜欢他w

※一不小心就强行插入了剑君十二恨,非道友可以走链接了解→。张副那句“亦敌亦仇,亦师亦友”是刀龙传说最后一集罗喉把力量传给黄泉时的口白。原句是“亦敌亦仇,亦师亦友;此生终了,知己何求”,那集虐死我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戳链接→,这句在48L那段。

※下一节就要解释指挥套路啦,我看见完结在朝我招手~

评论(25)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