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落瑜空

·弦歌知雅意,杯酒谢良朋·

CP洁癖,不拆不逆
欢迎扩列,求同存异
对家退散,谢谢您嘞

【树洞】818那个画风清奇的深夜报社队·①

#萧九歌脑子有洞系列#

肖张喻三心脏友情向,后期有微量CP向王喻,8.18那天开的坑x

楼主只是个无辜的路人,对荣耀的PVP不太记得清了,欢迎指教w

◆▓◆▓◆▓◆▓◆▓◆

俗话说得好,一个游戏除了PVP和PVE之外,还要有PVX和818才能变得多姿多彩,更何况今天还是一年一度的真·八一八之日呢?良辰美景俱在,必须得再来说点赏心乐事啊。

容Lz先去吃口瓜再来说话。一楼报社预警,慎入,到时候嚎叫起来了别怪我没提醒x

№1☆☆☆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楼主你这是几个意思!居然什么都没说就丢下广大不明事理的围观群众先跑去吃瓜了?

№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莫急!听说吃瓜有利于排版(bushi

№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说到了队伍那肯定离PVP不远,然而深夜报社队能是个什么节奏?【懵逼脸

№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薯片瓜子牛肉干花生话梅鱿鱼丝 报社算什么反正我有吃的!

№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交出零食不杀!不过我也挺好奇的到底什么样的队伍才能称为报社队,而且还是画风清奇的报社队?

№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咳不好意思楼主吃完瓜回来码字了。主要就是………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没错啦确实是PVP相关的。为什么说他们是深夜报社队呢?那是因为他们3V3队伍的名字就叫深夜报社【微笑

不过对于那个清奇的画风,就要多花点时间容我慢慢8了。

№7☆☆☆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耿直的队名!

№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压五毛,敢取这种名字当队名的不是躺尸恶搞队就是高玩队。

№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包辣条赌EG队,这样才对得起“画风清奇”这四个字!

№1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表示好像挺基友吐槽过这个队!看样子我得好好去问问到底有多魔性!

№1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姑娘快去!顺便搬小板凳坐等楼主开扒。

№1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支队伍出没时间比较规律,一般都是晚上八点到十一点的样子。估计是这样才会有这么个名字的吧。

队伍配置是机械师,术士,牧师。虽然不知铁三角队伍但好歹也是DPS控和奶齐全的队。

Lz第一次遇到他们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载入对方信息的时候瞄了一眼对面的ID

[哇的一下哭了出来.jpg]

来,你们随便感受一下:

机械师-青韭炒蛋

术士-鱼丸炖汤

牧师-千张烧肉

在那个瞬间我的肚子…..不争气地响了一下。然后Lz的室友转了过来和我面面相觑,我尴尬地什么话都说不出一直到YY里队友提醒才反应过来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手动再见

容我再去吃口瓜_(:зゝ∠)_

№13☆☆☆ 吃我咸鱼一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妈妈呀看见机械师的那个ID我满脑子“夜雨剪春韭,新炊间黄粱”QQAQQ

№1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青韭炒蛋不服!明明香椿炒蛋才是最好吃的!【挥手

№1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炒蛋的都走开!明明花蛤蒸蛋才是最好吃的!【握拳

№1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拖走楼上两只歪楼的,大晚上看见这个确实要怀疑自己晚饭有没有吃饱23333不愧报社之名!Ps.三鲜鱼丸汤好喝到哭qwq

№1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关注重点错什么的楼上也自觉出去面壁吧,这招看上去确实挺阴的然而他们自己看着就不会觉得饿吗?

№1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是吃饱了才过来打的吧?否则真的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节奏。

№1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他们还真是吃饱了撑的才来这里玩的

№20☆☆☆ 一斤废纸三毛钱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些讨论吃的都边儿去!幸好楼主去吃了瓜还不饿~

还在准备阶段加载地图的时候我看见对面在公共频道里丢了一句话:YY:xxxxxx 欢迎来玩儿/欣喜

我方的某个逗比队友一时抽风回了一句:/惊吓 胆子挺大的呀,不怕我们偷听你们的指挥?

对方:没事呀,我们不用语音/微笑

我觉得再发展下去我们就是来郊游野餐开party的了,于是立刻出言制止:这场马上要开始了下次再说吧。

与此同时我的内心吐槽如弹幕般呼啸而过,谁勾勾西不开个歪歪语音一下啊,你们眼神队吗!!打勾勾西开歪歪居然不用语音!!不用语音的歪歪频道还能做什么!!放BGM和战歌吗!!

№21☆☆☆ 吃我咸鱼一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画风够清奇!求科普不用语音的眼神队要怎么玩耍?

绝壁是来躺尸的。

№2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眼神队?除非默契度爆表大部分都应该是来搞笑的吧?

话说11L去问基友的姑娘呢OVO?

№2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我在,不好意思久等了。我去问基友的时候基友一脸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的表情。挣扎许久只给我留下一句:“除非你闲得慌自己找虐否则看到他们就可以趁早退出了。”

我:为啥?你不是挺厉害的吗居然能被虐成这样?

基友:说多了都是泪啊。

我:他们不是不用YY的吗?这样打起来不就挺容易了吗?

基友(停顿了好长时间):他们是不用歪歪没错,但这个杀伤力比用歪歪还要大啊!!

我:别废话赶紧说否则明天不帮你带早饭了=L=

基友:那好我说了,因为他们是公共频道指挥的[生无可恋.jpg]

接着不管我再怎么问基友都不肯说了ORZ

№2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2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竟无言以对

№2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是被YY惯久了,都忘了还可以在公共频道文字指挥这茬

№2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可问题是文字指挥的话还是会暴露己方战术的啊?

№2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一边打一边文字指挥的话,这手速要求得要多少?我们普通玩家这样一百上下的肯定不够吧?

№2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战术问题什么的难道他们在公屏点点杠杠打莫尔斯代码?

№3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来搞笑的吧摩斯电码都退出国际舞台多少年了。除了无线电爱好者和专业课程一般没人会用这个吧?更何况点点杠杠翻译起来又不简单,有这点功夫早把对面摁死了。

№31☆☆☆=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咳报社队的指挥方式不是摩斯电码,但真的比摩斯电码还要恐怖。这个先暂按不表。

说到歪歪频道的问题,后来我们又遇到了一次,对方照样是一句:YY:xxxxxx 欢迎来玩儿/欣喜

一个字都没变,我都要怀疑这是不是他们设置的自动喊话了

这回大家都没顾忌了全都去他们频道了。

只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的歪歪,还真是当BGM播放器来用的!

一进去就听见了《劳作的春夏秋》!!LZ整个人都不好了!!

真是一个深夜报社队呢【微笑

№32☆☆☆吃我咸鱼一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TF劳作的春夏秋??天啊这个报社队好心脏!!

№3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这确实和他们的队名以及ID挺符合的不是么【哭着说

№3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求解释劳作的春夏秋是个啥?年度金曲还是魔性音乐?

№3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都不是。然而这首曲子是《舌尖上的中国》的常用BGM,啊不,是主题曲【冷漠

№3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作为一个七刷过舌尖的吃货我现在一听到这BGM就条件反射地开始流口水了TAT,望梅止渴什么的也不过如此吧。

№3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要死要死要死,我现在又开始饿了!先去扒点零食过会儿再来看帖子_(:з)∠)_

№3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走好不送,我现在手里已经抱着一碗香菇炖鸡……面了【冷漠

间隔了这么长时间了,楼主不会又去吃瓜了?

№3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再吃瓜就要撑死了,Lz刚才去整理他们的指挥纪录了。

他们的指挥风格…..真的是相当的清奇。

前方高能预警,各部门做好准备。

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真的比摩斯电码还要可怕!!

№40☆☆☆ 吃我咸鱼一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报告楼主!我的薯片曲奇猪肉脯已经做好准备了!

№4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报告楼主!我的鸡翅鸭舌小鱼干已经做好准备了!

№4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报告楼主!我的香菇炖鸡面已经做好准备了!

№4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呀,那LZ就开始8他们的指挥风格了~你们接着随便感受一下:

牧师-千张烧肉(以下均简称为千张):这回谁来指挥?

机械师-青韭炒蛋(以下均简称为青韭):随意,鱼丸来吗?

术士-鱼丸炖汤(以下均简称为鱼丸):好吧,那今晚的指挥我承包了,明天你俩自个儿分好/酷

千张:那就这么说定了。开始迂回吧。

青韭:OK

鱼丸:没问题。青韭你先去烤几串里脊肉,千张跟我去准备甜面酱,好了以后在莼菜羹前面会合。最后看好时间打包。

青韭:清楚!

千张:明白!

Lz和队友:尼玛你们真的是来野餐的吗????!!!!!

№44☆☆☆ 吃我咸鱼一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套路我给满分

№4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杀伤力果然比摩斯电码还要恐怖【手动再见

№4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莼菜羹!!!!啊啊啊啊啊啊莼菜羹!!!他怎么不把鲈鱼也说进去啊!!

№4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莼菜羹又是啥?东北人表示只知道小鸡炖蘑菇?_?

№4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道江南名菜啦,据说古时候有个人在外地做官,秋风起的时候因为想起了家乡的莼菜羹和鲈鱼的风味然后就辞官回乡了。

№4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哒,这个是西晋张翰的典故,出自《世说新语》,大致情节如上。

不过莫名多了一种“天凉了,让对面的队伍去喝西北风吧”的即视感怎么破!

所以最后楼主的队伍赢了吗?

№5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有人来猜猜心脏组的指挥套路是什么吗?脑洞清奇怪我x预告下一节老王上线我要刷王喻!


评论(15)
热度(3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