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落瑜空

·弦歌知雅意,杯酒谢良朋·

CP洁癖,不拆不逆
欢迎扩列,求同存异
对家退散,谢谢您嘞

【树洞】818那个画风清奇的深夜报社队·⑥

依然是#萧九歌脑子有洞系列#,【①】【②】【③】【④】【⑤】←走这里。

※肖张喻三心脏友情向,王喻CP向。

※选在晚上发是我故意的,又要像①和②那样来放毒了!戳菜名走链接可见图片or雅舍谈吃hhhhhh

◆▓◆▓◆▓◆▓◆▓◆

其实我们本来是想好好切磋一场的,还特地牺牲了饭后斗地主的时间来规划战术,可是万万没想到………

№251 ☆☆☆ 青韭炒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我作证,他们三个也是仗着自己的指挥套路深别人听不懂所以说话可大声了!

文州坐在中间摊着硬皮笔记本在上面写写画画。新杰和小肖一人拿着一杯凉白开在两边一起讨论。

我听着他们,

东坡肉讲到了酱排骨

雪花蟹斗扯到胭脂鹅脯

又从荷包蛋应该煎一面还是煎两面谈到吃酸辣粉应该先放三分之二勺辣椒油还是十分之七勺醋。

我的内心不经产生了一个疑问:我,吃过晚饭了吗?

№252 ☆☆☆ 西芹炝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都被吓到说话押韵了简直是十万个心疼啊大眼爸爸不哭!

№25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我觉得这个指挥套路比魔术师还要诡异x

№25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三个三分之二勺辣椒油和十分之七勺醋典型的张副风格23333

№25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结果万万没想到最后的场面却是如此地失控~

№25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叶修大大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划掉。

№25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老王,我们六个人里面就数你到的最迟了。不给个解释吗?

№258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莫急,杰希在码字,远远地看过去还是挺长的一段。

№259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第三个确实是张新杰提出来的。

然后我打开了冰箱门想找点吃的,却发现连水果都没有了。

于是我转头问了他们一句:你们想吃火锅吗?

那三个人谈得正嗨呢突然被我打断一起抬头懵逼脸看我:啊???

我眨了眨眼睛说我想吃宵夜了。

文州:老王同志你刚洗完碗呢。

小肖:大夏天吃火锅要上火啊,喝再多的王老吉都没有用的。

新杰:晚上吃太多东西对健康不好,何况我们再过会儿就是深夜报社的时间了。

我坚持不懈地说:那等你们打完了再一起吃麻辣烫怎么样?现在的麻辣烫都能送外卖了,美团一戳随叫随到。

三个人谁也没理我,过了会儿又接着开始讨论了。

我一边听着他们像《舌尖上的中国》一样把各种美食盘点了一遍,另一边对着冰箱发了一会儿呆。

顿时恍然大悟:管你们是韭菜千张烧鸭腊鸡还是芹菜鱼丸五花里脊,统统下到大锅里来个乱炖不就行了。

虽然周易里说穷则变,变则通。但毕竟还有一句话叫做:以不变应万变。

古人诚不欺我。

哦,当时他们还不知道我被叶修和方士谦强拉过去凑了出版社的一员,在兵法里这个就叫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从后期表现来看我想给自己打个满分,嗯。

№260 ☆☆☆ 西芹炝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于是这就是你不听老叶指挥直接玩脱线的理由?

№261 ☆☆☆ 没药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叫脱线,这个叫战术。

№262 ☆☆☆ 西芹炝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土的打法也能叫战术?

№263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别忘了我可是评价过你的打法就是最土的打法。我这战术这么返璞归真这么契合你的打法,你不是应该高兴吗?

№264 ☆☆☆ 西芹炝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265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266 ☆☆☆ 千张烧肉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居然还骂我和新杰是腊鸡?

№267 ☆☆☆ 青韭炒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年轻人,别想太多你当字面意思理解就行。你看他后面还说自己和文州是里脊呢。

№268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腊鸡=辣鸡=垃圾这个梗我懂然而里脊又是怎么回事OVO?

№26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什么啦,方言里有个形容词的读音刚好和里脊一样而已。我随口说说的你们不用多想。

№270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纯粹只是为了押韵听上去舒服点才说腊鸡和里脊的,没别的意思o_O。

№271 ☆☆☆ 西芹炝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烧鸭腊鸡和五花里脊对仗得挺工整的。

№272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附议,只是可惜上联的韭菜和下联的芹菜有字一样。

否则的话芹菜和韭菜都是绿蔬;千张是豆制品;鱼丸是鱼糜制品;烧鸭腊鸡是不同种类的禽类加工产品;五花里脊是同一种的畜类原料产品。

不但有正对,还有反对。只是可惜平仄方面还需要推敲一下,但考虑到这是即兴而做的,所以总体来说王队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273 ☆☆☆ 千张烧肉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我跟你一个意思√

№274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和LSS的两位大神

№27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对我大天朝的饮食和文化绝对是真爱【噗通

№27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果然是个吃货!不愧是我大G市的人!

№27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夭寿啊喻文州张新杰你们的关注点都跑歪十万八千里了好嘛。前面不是说好了大家一起集火王大眼的?

№277 ☆☆☆ 青韭炒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可我觉得【唯有美食与梦想不可辜负】才是真理XDD

№278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279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279 ☆☆☆ 没药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喻队你的梦想是什么?【疑惑

№28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虽然我知道这么说你们一定想打我但这种小咪咪当然是不能说的啦^ ^

№281 ☆☆☆ 鱼丸炖汤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效果说和不说一个样啊喻队【笑cry

№28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般情况下不应该是多拿几个冠军吗x

№28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别介,你们这么说小肖会很心痛的。是吧?

№284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我真的不想回答你这个问题【手动再见

虽然可能有些遗憾,但毕竟这一路都是和自己的队友一起走过来的。就像有一句话说的那样:能和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是一种缘分啊,这本身就是幸福的。我有一群很有爱的队友,我们相互扶持,一起激励;同风雨,共甘苦。纵然会有一些遗憾,但我们自己却心无愧怍不会后悔,因为大家都已经把尽力了。我爱雷霆,雷霆爱我,这样就够了啊。

更何况我也是世界冠军耶。

№285 ☆☆☆ 青韭炒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咳一时失言,你们这些黄金一代从小就是被哥虐大的,确实挺不容易。这个过程感人肺腑可歌可泣,让王大眼多叫几份麻辣烫慰问一下你们的小心灵哈!

№286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大半夜吃麻辣烫会被隔壁投诉的好嘛QAQ!

№28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真成深夜报社了,各种意义,各种次元上的 /呵呵

№28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吃上火了怎么办!难道叶神你去送王老吉给他们吗!

№28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显然不会。

№290 ☆☆☆ 千张烧肉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歪楼的水平也真是可以。

@西芹炝笋 倒是接着回来检讨你是怎么把竞技场打成麻辣烫的吧。

№291 ☆☆☆ 没药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喔,上回说到以不变应万变和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于是倒计时一结束我就冲上去打文州的术士了,吓得他直接绕着地图跑,毕竟你们知道,手残鱼刚正面的话肯定刚不过我,只能选择走为上策。对面三个显然愣住了,他们连赛前那一段放毒一样的文字都没打出来!

欲知后事如何,就该交给@没药 你了。说吧你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约张新杰去十点钟方向玩牧师肉搏的!本来你们可以2V2的啊。

@一斤废纸三毛钱 还有你,说好要维护DPS的尊严和小肖刚正面的呢怎么又跟人家嘴炮起来了。

№292 ☆☆☆ 西芹炝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你的战术特别成功啊大家全都乱成了一锅麻辣烫

这样我是不是就不用说牧师近战的原因了qwq【x

№293 ☆☆☆ 没药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方士谦看看你那狗腿样,镜镜快甩他两巴掌让他清醒点再来检讨。

№294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小叶别闹=L=,士谦已经麻利地下楼倒垃圾去了。

№295 ☆☆☆ 天光云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小叶hhhhhhhhhhh也是啊的确没错来着。方队V5【比个哈特

№29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叶神你在把我们都踢出房间之后又做了些什么!

№29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求告知这次切磋最后到底是谁赢了!!

№29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应该算是平局吧?因为我们没接着打下去。(否则按照某两个人明撕暗秀某两个人牧师肉搏和剩下两个人嘴炮的节奏可以打到天荒地老)

我们索性就这个问题谈了谈,谈妥了之后就都到这个帖子里来了。

№299 ☆☆☆ 一斤废纸三毛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原谅我我现在满脑子#小黑屋##地下交易##特务接头##秘密谈判#之类的词汇ORZ

№30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居然写到⑥了也没能完结掉……最后立个Flag,⑨一定可以完的!

※“和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我最早看到这句话是因为最光阴的台词,当时我被吓fly了。链接走起→

※其实写这个树洞的最初目的就是为了自割腿肉满足一下自己三心脏友情向和王喻CP向的需求,所以开头的几篇画风都特别清奇。可是慢慢地扯着扯着我发现自己已经不满足于刷刷美食来放毒了。我还想借这篇东西来说一说方世镜对蓝雨的作用,说一说肖时钦和雷霆没能拿到冠军到底遗不遗憾。因为我的坑太多,而这篇估计是少数几篇我可以写完的,只可惜笔力不足ORZ最后歪出去的话题还要用很粗劣的方式扭回来。只能让大家见笑啦。谢谢所有喜欢这篇树洞的朋友w【鞠躬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