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落瑜空

·弦歌知雅意,杯酒谢良朋·

CP洁癖,不拆不逆
欢迎扩列,求同存异
对家退散,谢谢您嘞

【树洞】818那个画风清奇的深夜报社队·③

依然是#萧九歌脑子有洞系列#,【①】【②】←走这里

※肖张喻三心脏友情向,王喻CP向,谦镜基友向(其实我是很想写CP向的然而写不出orz)。

※这节在跑剧情,估计没之前那两节搞(mó)笑(xìng)了。感觉越写越长两百楼都完结不了了【躺平

◆▓◆▓◆▓◆▓◆▓◆

论楼主今天玩了多少次神转折吃了多少块瓜=、=

№10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神转折,估计没我们预想的这么高能。

按之前的对话走势估计最多是商量一下怎么去B市浪啊。

№10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嘤嘤嘤B市土著表示好想去和他们面基QAQ

№10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耶耶楼上别这样,报社队去B市是坑人去的,我们安安心心地当一个围观群众就好啦省的被误坑x

话说我也是B市的有点想到时候去车站围观一下看看能不能遇见~

№10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开玩笑吧你又没见过他们,更何况这场是楼主之前旁听的消息。他们说的下周末没准早就过了。

№10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没说时间是楼主的锅,推算了一下就是这礼拜的周末。我先放后续吧。

西芹:你们三个也不小了还像中二少年一样玩“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套?

千张:并没有,我们说的是下周末再走。

青韭:前辈啊,你这样真的很像“单亲爸爸”诶…..

鱼丸:附议,更何况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周密的计划。

西芹:三分钟之内讨论出来的一个周密地坑我的计划?

鱼丸:系呀(笑)。

西芹(无奈叹气):真拿你没办法。

鱼丸:过奖过奖。不过我们仨也不用什么特殊招待,你随便让我们打个地铺就行。

千张:嗯,定酒店什么的不需要。

青韭:因为我们还有一个保留节目。

哈哈哈我就是要卡关键你们来打我啊~来打我啊~

№106☆☆☆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是和报社队打33打久了也变得心脏了么!!拖出去殴一顿!!

№107☆☆☆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不过西芹身上真的特别有“好爸爸”的感觉!

№10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我感觉西芹那句“真拿你没办法”的语气好宠QQQAQQQ

每次看电影的时候我抢走我男票的爆米花然而跟他卖萌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说的o(≧v≦)o!

№10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怒烧楼上脱团狗!这么一看西芹和鱼丸真的好闪啊w

№11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2333333前面西芹突然进频道问他们“坑我有意思么”的时候其他两个人都在干笑只有鱼丸笑着和他说“有意思啊”,想想都被萌死辣_(:зゝ∠)_

№11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于鱼丸的这种行为我想到了一个成语,不过可能有点不太恰当hhhhhhhh

№11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恃宠而骄x?对不起我只能想到这个【笑cry

№11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wwwww!从鱼丸的那句“系呀”来看他应该是南方人呢←←

超喜欢南方人的口音,软软的特别好听。

№11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我们是不是把楼主给遗忘了【滑稽

出来接着说,不然我一个大风车转死你。

№11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二叽别闹这里是荣耀论坛啊23333

你应该先用六星光牢和束缚术把楼主捆住,再用诅咒之箭把楼主串起来放在挂炉里烤,最后用切割术切成一片一片的~

№11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16L多大仇啊当我是鸭子呢,呔,吃我咸鱼一击!

接着西芹好爸爸开启了“王之蔑视”:哦?通宵斗地主?

青韭:对啊对啊,你要不也一起?

西芹:四个人的话那是打双扣了吧?还有千张你不是平时作息挺规律的吗怎么每次见面都要和他们闹?

千张:难得聚一次,熬一会儿夜没什么关系的。

鱼丸:更何况这还能促进我们仨之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锻炼智力和耐心。

西芹:……你够,这官腔挺溜啊,以前政治满分?

鱼丸:那是。但我再溜也比不上王后雄的解析啊……

西芹:呵呵=L=。所以说我只要给你们准备一张席子你们就可以自生自灭了?

千张:不不不,我们上京是来吃烤鸭的,还要鸭子。

青韭:最好在来几罐王老吉!怕上火去油腻!

西芹:呵呵。那你们想吃全聚德还是便宜坊?或者宝华春?

千张:你才是帝都人当然要你推荐我们啊!

西芹:耶,原来你们俩还不知道鱼丸是个人型的大众点评啊。

鱼丸:便宜坊吧,全聚德之前吃过了感觉一般性,顺便还能尝尝酱肘子。

青韭:啧啧啧啧还真看不出来。口味这么叼是被你们食堂养出来的?

鱼丸:bingo~那就这么说好了。接着报社去吗?

千张/青韭:好好好报社走起!

西芹:你们…..还真闲啊(叹气)。

№117☆☆☆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OW好大的信息量。

№11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这三个心脏的见面日常居然是通宵斗地主。

№11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忽然深深地同情起西芹来了,要招待这么一群心脏的熊孩子。

№12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熊孩子啦23333明明挺萌的嘛【比心

№12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等你在JJC碰到他们你就萌不起来了【语重心长

№12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西芹真的给人一种“为孩子操碎了心的家长”的感觉←W←

№12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天!!!!!!!!我要去吃口瓜平静一下!!!!!!

№124☆☆☆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吃什么瓜啊!有话快说!小心我怒出帖!

№12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都八个叹号了你还有心情吃瓜!!楼主你倒是说啊!!

№12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楼主不吃瓜了先和你们说OTATO

就是那啥我在微博上刷到一条消息有人约架报社队,时间就是这周末。

№127☆☆☆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周末?报社队不是打算要上京吃烤鸭然后通宵斗地主吗?

№12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他们回应没?有小天使帮忙搬运一下吗?

№12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叫我小天使!原PO如下:

荷叶盖饭:现在的后生们经常深夜报社好像很厉害啊~好久没活动筋骨了要不要一起来切磋一下!!@没药 老人家快出来帮哥奶一把省得长蘑菇!!再找个DPS周末晚上33队浪起怎么样!!

№13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这ID,差点以为就是报社队那个隐藏在暗处的55队友了。

№13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然而他第三个字不是火字旁的格式不统一。

应该不是报社队的55队友。

№13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都来约架了肯定不是队友啊,不过这个荷叶盖房请人帮忙的口气好冲啊23333

№13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有预感那位ID为“没药“的治疗此刻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你有病你自己去吃药啊老子没药!

№13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脑补满分,我已经能想象出“没药”冷漠拒绝荷叶盖饭的神情了hhhhh

№13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动态了,那位“没药”回他了!

没药:你甭操心我最近忙着和世镜刷本呢才不会长蘑菇,不就是个33嘛你这么厉害一定可以一挑三的我信你哦~不来了自己加油啊,乖。//@荷叶盖饭:现在的后生们经常深夜报社好像很厉害啊~好久没活动筋骨了要不要一起来切磋一下!!@没药 老人家快出来帮哥奶一把省得长蘑菇!!再找个DPS明天晚上33队浪起怎么样!!

№13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荷叶。

№137☆☆☆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心疼。不过没药说在和世镜刷本??

№13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来看!应该是指你庙的镜镜哇!

№13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啊啊啊镜镜QQQAQQQ!好想去扒一扒那个没药是谁居然和方队在一起刷本。

№14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觉得你们应该先转换一下思维。

从没药的口气来看他和方队挺熟,两个人经常一起刷本。

但没药这么大大方方地就说出去了,那说明荷叶盖饭也认识方队咯。

否则如果两边不熟的话我们一般只都会说“和亲友一起刷本呢没空你自个儿浪去”,并不会把亲友的名字也说出来。

但方队在第三赛季就退役了,除了最初在网游里混熟的一班人之外现在的职业联盟里认识他并且和他有不错的交情的人已经不多了吧?

哪怕是蓝雨里也就喻队黄少和郑轩这三个黄金一代是和方队直接接触过的了,更不用说其他队伍的了。

所以总结一句话,这个荷叶盖饭很可疑,特别可疑,相当的可疑。

№14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Σ(° △ °|||)︴卧槽好有道理样子。

№14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Σ(° △ °|||)︴听141L这么一分析简直西斯空寂啊好嘛。

№14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Σ(° △ °|||)︴说实话141L我觉得你挺有成为一个心脏的潜质的。

№14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Σ(° △ °|||)︴说!141L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快快报上名来!

№14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呃没什么啦,就是以前中二期的时候侦探小说看多了所以偶尔在分析事情的时候会这么抽风一下。

毕竟这只是一句话,孤证难立也不能太肯定。

大家别太相信啊,这只是一个猜测而已,而且还是一个没有明确目标的怀疑ORZ

№147☆☆☆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决定时刻关注这次切磋的动态进展嘤嘤嘤!

难得有人敢跳出来和报社队挑战啊!!

№14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嘿!!报社队回应荷叶盖饭了!!他们居然放弃通宵斗地主同意了和荷叶盖饭切磋浪JJC!!

№14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荷叶盖饭不是被没药放生了吗??他去哪儿找队友啊??不会是没药大发慈悲又同意去奶他了吧??

№15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通宵斗地主来自我很久很久之前看过的一篇三心脏友情向的文,然而我找不到那篇原文了QAQ借梗什么的在这里对原作者说一声抱歉。如果有对这文有印象的小伙伴欢迎给我连接,谢谢w

※“没药”是方士谦的账号←V←,是我翻书柜里那堆旧书的时候看见的。和王不留行一样是一种活血祛瘀的药,主产于非洲索马里、埃塞俄比亚以及印度等地。感觉拿这个来当治疗的ID有一股反差萌hhhhh本文没有方王,没有方王,没有方王。我刷的是方士谦X方世镜。

※全聚德,便宜坊,宝华春这三个吃鸭子的地方我是从梁实秋的《雅舍谈吃》里看来的,现在的帝都里有没有后两家了我不太清楚。但据说全聚德的味道只有一般般。


评论(25)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