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落瑜空

·弦歌知雅意,杯酒谢良朋·

CP洁癖,不拆不逆
欢迎扩列,求同存异
对家退散,谢谢您嘞

【药庙】天意从来高难问

※又名#药庙一家亲#或#三个心脏一台戏#。
※魔性,慎点。手机码字,格式以后再编辑(:3[▓▓]
※肖张喻三心脏友情向,有隐藏的CP向王喻谦镜。
◆▓▓◆▓▓◆▓▓◆▓▓◆▓▓◆
       常言道,事出反常必有妖。
       没有人会说无缘无故的的话,没有人会做没头没尾的事。
       更何况是一个素来以严肃谨慎著称的人,更不像是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因此,当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发出这么一条无缘无故且又没头没尾的微博的时候,所有人都炸了。

@张新杰V:论神棍,我现在只服魏琛。[膝盖献上.jpg]

       正当大家仍在苦思冥想这到底是为什么的时候,几条职业选手对此的转发使这件事情变得愈加扑朔迷离。

@喻文州V:阴阳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呵呵]//@张新杰V: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肖时钦V: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张新杰V:论神棍,我现在只服魏琛。[膝盖献上.jpg]

       众所周知,四大战术师中有三个都是黄金一代相互之间的私交又都不错。但这回,谁也没弄懂他们在整什么幺蛾子。倒是有不少人转发并圈了王杰希:大事不好啦!隔壁老魏要抢人饭碗啦!处于漩涡中心的魏琛也是一脸懵逼:老夫只说过自己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黑人问号.jpg]
       某围观群众XXX评论道:所以喻队的那句转发是想说明他们蓝雨那边对于神棍之力的传承吗?
       真·麻衣神相·王杰希回复了XXX的评论:不,文州只是想表示下一句就是“四象生八卦”。
       又过了一段时间,由于叶修的一条转发,使一张聊天记录的图片和这件事又火了起来。那张图片的原PO主的ID叫:三个心脏一台戏。聊天时间正好和张新杰发微博的时间相近。大致内容如下:

我心匪石:江流石不转。
青青子衿:名著生灵灭。
我心匪石:但我觉得总体画风最文艺的还是蓝雨那边。
青青子衿:附议,可惜这之中除了一个异类,@南有嘉鱼,简直一枝独秀!
南有嘉鱼:【Sorcerer,名词,释义:魔术师,术士】怕了吗?我们蓝雨这叫学贯中西,融汇百家。以及Ls注意啊flag不要乱立。
青青子衿:手动再见,脱团狗你走!
我心匪石:论神棍,我现在只服魏琛。
南有嘉鱼:눈_눈。

       于是有一大批人涌入这个小号企图找到一些原PO的信息。可是他们却只看到了发布在主页上的以下内容。

三个心脏一台戏:码//@舌尖上的中国_:如何制作热干面[图片][图片][图片]。
三个心脏一台戏:存//@XXXX必须养成的50个健康生活习惯[图片][图片][图片]。
三个心脏一台戏:M//@XX纪录片:揭秘海昏侯之墓[视频]。

       这都是些什么啊!

三个心脏一台戏:发布了文章[论历代文学作品中对青出于蓝的引用]。
三个心脏一台戏:发布了文章[从自然科学的角度解释球形闪电产生的原因]。
三个心脏一台戏:发布了文章[总结八阵图的产生与发展]。

EXM??搞什么学术研究??

三个心脏一台戏:发布了文章[从万隆精神的角度分析微草和蓝雨战队风格的形成与发展]。
三个心脏一台戏:发布了文章[论第四赛季和第十赛季霸图战队的文化差异]。
三个心脏一台戏:发布了文章[理性讨论雷霆训练室应该添加几台电脑]。

       啊不,上面那个划掉。
       ……终于和荣耀沾边了[/吐血]可为什么给人的感觉还是不太对劲??
       到后来,@三个心脏一台戏又发了一张聊天记录图片,又引起了一波大规模转发,甚至还把退役多年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和自由人方世镜给炸了出来。

方士谦V:#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么么哒][/爱心]//@方世镜V:@方明华V@方锐V@方学才V//@三个心脏一台戏:[图片]。

       图片的大致内容如下:

青青子衿:等等,新杰你听好啦!我问你,蓝雨第一代队长名字的缩写是什么?
我心匪石:WC!/欣喜
青青子衿:某个以魔道学者为核心的战队队名缩写是什么?
我心匪石:WC!!/惊吓
我心匪石:[华生,你发现了盲点.jpg]
南有嘉鱼:你们俩想往右转的话我不拦着[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我心匪石:等等,时钦你听好啦!第二赛季蓝雨副队的名字缩写是什么?
青青子衿:FSJ!/欣喜
我心匪石:第二赛季微草副队的名字缩写是什么?
青青子衿:FSQ!!/惊吓
我心匪石:这俩合起来是什么!

青青子衿:JQ!
南有嘉鱼:那我只能告诉你们很不幸你们站反了[/呵呵]

       到此为止PO主的身份显而易见:@肖时钦V@张新杰V@喻文州V 就是他们,不要跑!
       那么让我们回到开头的问题,论神棍,你到底服谁?
       第二天,微博下一条由@七杀祭司转发并评论的留言被点了6666个赞,高居热门评论榜榜首。

@七杀祭司:天意从来高难问。

       所以说,论神棍,我还是只服斗神的那一记圆舞棍x
◆▓▓◆▓▓◆▓▓◆▓▓◆▓▓◆
       END
※咳往右转那个梗是因为一本书的书名,叫做【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诈尸一波,继续长弧。
※王喻大法好,药庙一家亲!

评论(21)
热度(2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