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落瑜空

·弦歌知雅意,杯酒谢良朋·

CP洁癖,不拆不逆
欢迎扩列,求同存异
对家退散,谢谢您嘞

【树洞】818那个画风清奇的深夜报社队·②

依然是#萧九歌脑子有洞系列#。【①】←走这里

※肖张喻三心脏友情向,王喻CP向。

※这楼里发帖的绝大部分都只是匿名交流的普通水平的玩家。

◆▓◆▓◆▓◆▓◆▓◆

然而并没有……这一切一定都是套路!!都是套路!!大家就不能真诚一点吗?!【手动再见】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我也不要敬敬和镜镜。

№51☆☆☆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虎摸一个安慰安慰。

№5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居然不是躺尸队,10L的辣条可以交出来了。

一边对战一边还要文字指挥,这水平挺厉害的啊……

№5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交出辣条】楼主你吃个辣条开心一下呗,吃完了接着818吐槽他们哈~

我知道静静和敬敬,不过镜镜又是谁?

№5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没猜错的话应该是蓝雨的第二任队长方世镜前辈吧?

№5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方前辈原本就是一个挺低调的人,退役的比较早也是好久没有消息了呢。算起来他也是联盟的最后一个自由人了吧,虽然可能因为状态的问题没能给蓝雨拿个冠军什么的但剑与诅咒都是他拉扯大的,蓝雨能从过渡期里走过来他真的功不可没。

楼主妥妥蓝雨粉,鉴定完毕。

№5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楼主是个蓝雨粉←←,但我也很喜欢微草。这楼是来818的,大家就别提战队什么的来掐架了。

我再去吃口瓜,过会儿来开扒哈哈~

№57☆☆☆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咳既然楼主先去休息了那我来说几句吧。我就是11L姑娘的那位基友,对天发誓这种队伍我真的不想再碰见第二次!!绝壁是来报复社会的!!

他们的指挥风格真的太特么清奇了!!简直是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使人念天地之悠悠独创然而泪下!!

贴上他们的指挥记录,不过你们要答应我,看完以后不准笑=L=

№5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保证不笑啊。毕竟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们都可以理解的,没准下回碰到他们的就是我们自个儿了呢是吧【拍肩

№5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楼主再前面已经放了那么多奇葩的东西了,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免疫力了。肯定不笑。

№6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就算想笑了我们大不了可以往自己嘴里塞吃的嘛!亲友君放记录吧!

№6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不过你们说了不准笑的哦谁敢哈哈哈哈谁就要给我寄一包小鱼干【哼唧

千张:青韭你觉得怎么样?

青韭:桌子有点脏。要酒吗?

鱼丸:我大致看了看,这酒是沽的。

青韭:那就直接吃饭。

千张:再来点肉?北京烤鸭怎么样,鱼丸你去片鸭子,我和青韭去摘个葱,然后一起吃。

鱼丸:没问题。青韭你悠着点啊葱别放太多。

青韭:懂的,那大家都行动吧。

我们队的三个人就这样在原地下巴脱臼一动不动地看他们在公屏聊完了整个作战计划!!

过了整整三秒才反应过来这是在战斗然后开始走位!!

哪位壮士能告诉我术士该怎么片鸭子!!

先用六星光牢和束缚术捆住吗!!

然后在用诅咒之箭串起来挂炉里烤吗!!

最后再用切割术切成一片一片的吗!!

是不是最好在来个鬼影缠身当当助手??

啊??!!

还有请告诉我为何你们摘个葱都要两个人一起??

用机械悬翼电动收割吗??

说好的要少放点葱的呢!!

还让不让人好好打竞技场了!!

啊??!!

№6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选择上交小鱼干我真的忍不住想捶桌了!!

№6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摸摸亲友君我也选择上交小鱼干!!

№6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笑吧我所有的小鱼干都给你!!

№6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几位人性呢!说好了保证不笑的呢!

但我也好想笑啊怎么办【捶桌

№6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我放弃了,小鱼干你们自个儿留下吧。

等你们哪天自己在竞技场遇到他们了我保证你们哭都哭不出来。

№67☆☆☆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排一下楼上的亲友君。我和我队友闲着没事了会帮别人代打一下所以技术也还过得去,JJC一路都是无痛过来的。

然而!!直到我有一天碰到了这支深夜报社队!!我们的连胜纪录就没了!!没了!!

除了开头那一段迷一般的指挥外,更让我和我队友惊讶的事情还在后面。

刚开场不久吧,对面的术士,就是鱼丸,正和我们队的其中一个DPS在互掐,突然那个术士不动了。怎么打都不还手,因为名字还没灰掉所以应该不是掉线。估计是有什么紧急情况离开了一下。机械师和牧师一看术士的血在往下掉就赶过来了,牧师刷了一个回复术,机械师打了一波伤害后也发现术士出了点状况于是直接丢下术士甩掉我们的DPS一边走位放风筝一边商量战术。当时我们正对着术士输出呢,想着这儿有个木桩能先打掉也是好的。

结果机械师和牧师商量了没几句话就转头过来和我们刚正面了!!术士还是没回来,但机械师和牧师居然2V3把我们干掉了!!除了机械师全力输出之外那个牧师也没闲着!!一会儿给机械师刷血一会儿给术士刷血有空了居然还挥着十字架抽了我们的DPS好几下!!

最后那个术士居然还能剩下百分之五的血没挂掉!!实在是阴吹思婷!!我和我的队友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我们这点水平玩不了JJC的吧??只能去新手村玩泥巴了吧??

№6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2V3…………………………..

№6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还一个人都没死……………………………..

№7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牧师甚至有功夫挥着十字架抽对面…………………………..

№7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他绝壁是张新杰的粉!

№7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好毁氛围x

№7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68L,从以上信息得知68L他们的队伍也不是吃素的然而居然被肝了?

这支报社队的三个人绝壁是高玩!

№7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同是天涯沦落人,心疼68L!这么说来那场我有在他们歪歪旁听来着!

嗯自从BGM那场之后我不打勾勾西的时候也会暗搓搓地去他们歪歪频道蹲一蹲。他们的战歌还真是从《劳作的春夏秋》《才下舌尖,又上心间》一直到《平和的心》舌尖原声大碟循环播放。

有一次我看见歪歪公屏里青韭打了一行字:你刚才的时候作甚去了?不行我一定要开麦好好嘲讽你一下来表示我的愤怒。鱼丸只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楼主那个激动啊!!第一次听到他们开麦耶!!

然后我就听见青韭清了清嗓子开麦说:鱼丸啊,你这已经不是手残是手断了吧?下次多吃点泡椒凤爪补一补啊~乖。

№75☆☆☆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舌尖原声大碟…..还真是深夜报社啊……

№7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手残…..??

EXM居然说鱼丸手残??鱼丸的控场能力简直强到没得say了好嘛!他简直是我见过最会玩的术士!!

而且作为一个控有一场他一个术士的DPS值居然比我们队里的战法还要高【手动拜拜

№77☆☆☆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前几天我浪JJC的时候也碰到他们了。当然和我是新手第一次玩PVP操作有点水也有关系,我被鱼丸无缝连控了,然后青韭直接爆发输出我被一波带走了_(:зゝ∠)_

结束以后我问我那两个同学荣耀这么难玩吗??这样的话以后就算你们说要带我上段我也不打JJC了!还是滚去打本比较好。我那同学惊悚地说这只是个别情况。

№7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有一种这报社队里随便哪个人拎出来都可以一挑三干翻全场的预感ORZ

№7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DPS和控还好说牧师一挑三是把别人磨到没耐心怒退场的吧!

№8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这也是要有本事的呀!溜DPS也是一种技术,更何况他还可以挥舞十字架抽对面~

№8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楼上的几位够惹!其实后面还有后续来着:

青韭嘲讽完鱼丸也跟着开麦了,轻轻的笑了一下(声音特别好听!!)说:去接电话了,这不是知道你俩的厉害所以特别放心嘛。

千张也上麦问道:王半仙的?

鱼丸:是呀。最近几场指挥你们老是让我去片鸭子片鸭子,一接到他电话想到是B市人我就突然特别想吃烤鸭了。

青韭(颓废叹气):怎么办,你这么一说我也好想吃。千张呢?

千张(犹豫了一下):其实被你们这么一说我也……挺想吃的。下周末你们有空吗?

鱼丸:一起去B市吃烤鸭?

青韭:一定要坑死王半仙!

千张:没错我就是这个意思(笑),你俩算好时间先到Q市来会合,然后我们一起坐高铁去B市。到了以后再给王半仙打电话。

鱼丸:清楚!

青韭:明白!

这时候频道里忽然又新进来了一个人,然后在他们的公屏上打了两个字:呵呵。

那个人的ID叫:西芹炝笋。

№82☆☆☆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朋友们我跟你们嗦我现在特别想朗诵一首诗!!

№8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2333大家都懂!楼下接上!

善恶终有报!

№8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道好轮回!

№8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信抬头看!

№8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苍天饶过谁!

№87☆☆☆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三个深夜报社的心脏居然也有被自己的套路坑到的一天!!

饿了吧~饿了吧~想吃烤鸭但是吃不到了吧~

№8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从那个“呵呵”来看我赌五毛那个西芹炝笋绝壁就是他们准备去坑的“王半仙”!

№8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个猜测是真的话!那么我现在又想大声朗诵一句!

这真特么是一物降一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如果这个猜测是真的话!那就叫!

一物降三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1☆☆☆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万一这个比他们三还要心脏怎么办!

不过话说你们注意到没,西芹炝笋这个ID的格式和青韭炒蛋,鱼丸炖汤以及千张烧肉都好搭诶…

这四个ID的第三个字还都是火字旁,呵呵。

№92☆☆☆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他们其实是一伙儿的吗【多么痛的领悟

№9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挺大,但竞技场没有4V4的队伍,不排除可能他们还有一个躲在暗处的5V5队友。

№9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听楼上这么一说简直西斯空寂啊………

№9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决定了到时候55看见他们一定绕着走。三个人就已经这么凶残了五个人那还得了【。

№9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西芹发完呵呵后开麦说:想来B市吃直接跟我说啊这点东西我又不是招待不起,这么坑我有意思?

千张:(干笑)呵呵。

青韭:(干笑)呵呵。

鱼丸:(笑)有意思啊。

然后全场陷入了一片寂静。

别急,后面还有故事,高能预警,不过先让楼主去吃口瓜平静一下。

№97☆☆☆ 吃我咸鱼一击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说!为什么你每次都在最关键的地方停住了!!【抓心挠肺

№9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去吃什么瓜啊!!818和瓜很配吗!!

№99☆☆☆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算啦大家都先去找狗粮吧,省的又被报社【捂心口

№10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其实原计划是百楼完结的,然而现在还只跑了四成的进度条OTL。上中下估计是无法完成的了【望天。如果我没爆字数的话下一节可能想写方士谦X方世镜,提前丢个预警。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